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义务洗车活动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吴思静 2021-06-23 11: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 (通讯员 谢超)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推进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道德风尚,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今年5月份以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学院)陆续组织学生在校内定期开展义务洗车与维修咨询服务活动。

现场的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从接待、喷水、喷洒泡沫、冲洗、擦干到交车,大家热情高涨,每个环节都按小组划分,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力争为老师们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轮流值班,认真地对待每一辆车,为广大教师们的爱车提供清洁、冲洗、擦干等洗车服务,工作细心,服务到位,本来沾满灰尘的车,瞬间焕然一新。同学们的细心服务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好评。

自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已经累计为全校教职工清洗车辆60余辆,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了“学习雷锋,感恩师情”的重要性,同时提升了实操技能,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新风貌。

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源远表示,义务洗车与维修咨询活动是特色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从2014年开始一直在坚持开展,该项活动进入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清单,既是对党史教育学习的践行,也是深入推进活动的体现,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这项活动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8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