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经济开发区开启特护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进行模式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峰 李欣 林立武 编辑:李娟 2021-06-23 16: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058dbc3897b540278ad6c2a4acd9ada0.jpg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峰 李欣 林立武)6月21日,武冈市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走进浙商产业园及辖区永锐电子开启厂、科盛智能,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开启特护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进行模式。

在排查工作中,武冈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结合实际,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坚持自查和督查相结合,日常监管与重点监管相结合,重点部位重点检查,严防安全生产大检查走过场。企业是否开展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企业的重大危险源是否适时检测监控;企业安全隐患是否进行全面排查和有效治理;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认真落实。

检查中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进行经常性的隐患排查治理,要把员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决不能突破安全“红线”。

通过此次排查,有利于消除园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企业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峰 李欣 林立武

编辑:李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8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