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90名新党员庄严宣誓永远跟党走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高曙光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6-23 14: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684.jpg

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发表致辞并带领90名预备党员和其他参会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胡欢 高曙光 记者 蒋楠)6月22日,衡阳市雁峰区在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湘南第一党支部——湖南省立三师支部陈列馆举行“红心送祝福,永远跟党走”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发表致辞并带领90名预备党员和其他参会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谢韬主持。

在宣誓活动现场,王燕要求新党员,要“一朝入党,终身信党”,永远感党恩,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言党、兴党、为党、爱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为党分忧这个第一职责,积极配合党的各项工作,发挥好连接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作用,带领群众共同前进;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永远跟党走,始终牢记规矩纪律这个第一底线,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做遵守纪律的表率。

宣誓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声中落下帷幕。在王燕的带领下,90名预备党员和其他党员代表分组在主题背景墙上签名,纷纷留言为党送祝福,向党表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高曙光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9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