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松木派出所“零距离”倾听企业发展心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含 编辑:张立 2021-06-23 19: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倩含)近日,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松木派出所以“担当、作为、共建、发展”为主题,邀请辖区13家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召开警企恳谈暨调研座谈会,“零距离”倾听企业发展心声,照单全收意见建议,促膝共话打造法治化、和谐化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松木派出所在服务企业及项目发展方面做了相关工作,并结合后疫情时期辖区治安形势,就推进“项目警官制”、优化“亲清”警企关系作出相关部署。各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肯定了松木派出所服务发展的工作成效,点赞了扫黑除恶大环境下社会治安的警务实事。

围绕如何借势推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促进项目做优做强、警企关系良好发展的共同期许?与会人员普遍认为,一要提升对接共建能力,依托“项目警官”等平台建立新常态的沟通协调、信息共享机制,提前排查和消除在债务纠纷、合同签订、内外关系等方面纠纷隐患,搭建以“法治元素”助力良性发展的桥梁、通道;二要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加大人防、物防、技防的应有投入,在“智慧安防”上迈开新步子;三要提升安全管控能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杜绝侥幸、懈怠心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管人”带动“管事”,开展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做好人文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含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80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