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被正式授牌为“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娟 编辑:陈小婷 2021-06-25 10: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民族团结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唐亚娟)6月22日下午,双牌召开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授牌仪式暨双牌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报告会。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钟扬,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出席。

钟扬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宣讲报告。报告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要围绕主线抓教育、抓交流、抓发展、抓法治、抓稳定,并从历史定位、时代主线、工作格局、机遇挑战、话语体系、工作领域、载体方式、保障机制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体系。

会上,钟扬代表省民宗委授予双牌“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荣誉牌匾。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5/9586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