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铮铮誓言 砥砺前行 凤凰县百名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

来源: 凤凰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籍斌 石涵 编辑:王炜如 2021-06-26 12: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626_00005.jpg

凤凰融媒6月26日讯(记者 杨籍斌 通讯员 石涵)党旗鲜红,誓言铮铮。6月25日,凤凰县在廖家桥镇菖蒲塘村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中宣誓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覃振华领誓并作讲话寄语新党员。

Still0626_00004.jpg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字一句,字字铿锵,覃振华带领166名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国旗,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们的声音交汇在一起,声声誓言是他们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们终身的追求。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还作了表态发言。

Still0626_00007.jpg

覃振华强调,入党宣誓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政治意义,新发展党员首先要特别明晰地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干什么?然后,以解读入党誓词的方式强调,新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涵养,坚定党的信仰信念,遵守党的纲领章程,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善于学思践悟,要立足本职岗位,锻造出扎实的工作实力、服务能力,在不懈奋斗、担当作为、勇当时代先锋中,为凤凰、为国家、为党建功立业。

Still0626_00001.jpg

Still0626_00006.jpg

当天,新党员们还走进廖家桥镇菖蒲塘村产业园基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菖蒲塘村时的足迹,边走边听,边看边学,边学边悟,详细了解了菖蒲塘村如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依靠科技,开拓市场,做大做优水果产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如何通过发展水果产业脱贫致富、走上乡村振兴的历程。在菖蒲塘村会议室,老党员涂宗铨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史,给全体新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大家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激励自己终身践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来源: 凤凰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籍斌 石涵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6/9590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