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木江坪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凤凰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徽 编辑:王炜如 2021-06-26 12: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徽)6月24日,凤凰县木江坪镇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奖仪式,全镇共111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荣获纪念章。

图片89.jpg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并以《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为题,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挖掘身边的红色教育资源,多请老党员、老同志讲故事、说历史、谈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87.jpg

会议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传承好、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木江坪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随后,中共木江坪镇党委成员为与会代表颁发并佩戴纪念章。老党员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感到十分神圣光荣,深切感受到了党对老党员的关怀。

图片88.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肯定,增强了我们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它既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激励。”带着沉甸甸的纪念章,离休党员代表林宗海感慨道。

来源: 凤凰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徽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6/9590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