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政府搭台 银企对接 共推园区升级和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彭保华 编辑:陈小婷 2021-06-27 11: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 彭保华)6月2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园区升级·乡村振兴+企业+金融”对接会,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加强深度合作,推动实现多方共赢发展。县委书记段贵建,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政协主席义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林,副县长安青参加会议。艾克海主持会议。

会上,农行、工行、建行、中国银行等11家金融机构分别与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华晨医药有限公司、群发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企业现场签约。参会企业代表分别阐述了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就企业融资需求与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并对江华支持企业增资扩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段贵建指出,汇集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力量,能有效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职能部门服务不到位等阻碍银行与金融机构之间更有效合作的问题,实现各方互利共赢。段贵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要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建立银企信息双向发布机制;各金融机构要主动服务,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要树立正确的信贷理念、加强对成长型企业资金支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各企业要不断完善自身,积极争取金融机构支持。要加强项目策划管理、要坚守诚信理念、要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共同营造“百姓暖心、银行用心、企业放心、政府舒心”的社会环境,为江华的经济发展、园区提质和全面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龙飞凤表示,希望金融部门提高站位服务好实体经济,要增强直接服务企业的主动性,拓展产业企业集群发展的投融资渠道,进一步完善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服务体系;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一心一意谋发展,共同推动“五好”园区和国家高新区创建、乡村振兴全面实施;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强化“母亲式”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彭保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7/9591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