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千人共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陈小婷 2021-06-27 11: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6月26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永远跟党走·携手共逐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动瑶都”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副县长黎氢出席活动。

在雄壮激昂的进行曲中,党旗方阵、花环方阵、红旗方阵、瑶族长鼓方阵、龙队方阵、舞蹈方阵及学生方阵依次入场,尽显瑶家儿女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黄志坚宣布展演正式开始。黎氢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牵头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一百城联动/百首原创/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江华作为永州市唯一的活动现场点,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在全县上下进一步掀起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新高潮,凝聚起“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舞蹈中国》的音乐声中,八条长龙龙腾飞舞,红旗方阵、瑶族长鼓方阵、花环方阵等将党旗方阵簇拥其中,并摆出了“100”“江华”等字样。上千名舞者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示自己的风采,用有力的步伐、坚定的眼神、整齐的动作彰显了对党的坚定不移信念,表达瑶族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真挚情感。

展演活动现场千人共舞,让群众充分体验排舞艺术魅力的同时,携手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整场展演场面恢宏壮观,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7/9591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