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进工地 关爱工友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毛丹 编辑:陈加宁 2021-06-28 11: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项目部给一线工友送去西瓜消暑解渴,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

图片2.png

工友们吃着西瓜,面带微笑。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毛丹)近期持续高温,为关怀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工友们的身心健康,近日,中建五局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进工地”慰问活动,给一百多名一线工友们送去西瓜消暑解渴,让工友们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

为确保送清凉活动惠及每一位工友,该项目部精心挑选了甜甜的西瓜,先后前往小区和市政道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在各施工现场设立西瓜发放点,搭好桌子将西瓜切好摆在桌子上,再组织工友们歇一会,来吃刚切好的西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这西瓜真甜,吃了干活更来劲了。”“这么热的天气,在工地上能吃到甜甜的西瓜,真的很开心。”工友们一边吃瓜,一边笑着说。

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闷热,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中建五局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部实行夏季错峰施工,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并组织爱心义诊进工地,提高工友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同时,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持续给工友送去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确保一线工友的安全和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毛丹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8/9593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