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牌!益阳市第一个公共实训基地正式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曾艳 编辑:岳敬然 2021-06-28 17: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8140839.jpg

揭牌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8140912.jpg

参会嘉宾、相关部门领导参观实训基地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8140916.jpg

培训现场热火朝天。

红网时刻益阳6月28日讯(记者 岳敬然 通讯员 曾艳)6月28日,益阳市资阳区人社局与湖南龙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资阳区公共实训基地七楼隆重举行“益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资阳区公共实训基地”揭牌暨第一期“网络创业班”开班仪式。省发改委、省人社厅、市发改委、市人社局、资阳区委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资阳区公共实训基地是中央预算内投资的湖南省第一批公共实训基地项目,也是全省唯一一个以人社局为业主的实训基地。该基地将为资阳区及周边县市的下岗职工、大学生、失地农民和企业员工开展创新创业技能培训和公共实训操作提供便利。该公共实训基地投入使用后,将开设机电装备、社会服务、商贸服务、食品医药化工、互联网财会等5大类专业,满足50个以上工种的培训需要,每年可培训各类人才8000人。

今后,资阳区将通过公共实训基地搭建“培训、鉴定、职介、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把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结合起来,把提高劳动者技能与破解当地就业结构性矛盾更好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着力破除制约技能人才发展的各种障碍,营造有利于技能人才成长发展的大环境,让技能人才在益阳创新有舞台、成才有支撑、奋斗有回报。

来源:红网

作者:曾艳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8/9594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