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履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陈加宁 2021-06-28 15: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27831624863318_.pic_hd.jpg

6月28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专委会分党组建设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王诗颖 )6月28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专委会分党组建设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安杰,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民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了各专委会分党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李微微表示,自2018年11月专委会分党组成立以来,各分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探索创新,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压实,工作制度机制不断完善,党建与履职融合更加紧密,政协党的建设得到不断加强。

李微微要求,下一步,要切实加强党对专委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专委会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党的全面领导在专委会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专委会分党组要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搭平台、建机制,在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中,紧扣国之大者、民生关切,组织委员了解情况、分析问题,汇集民意、反映诉求,广集良策促进决策优化,广聚共识助推决策实施;要切实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委员切实增强为党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员委员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切实加强对党员委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着力提升专委会党建整体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履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8/9594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