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王晓凤 伍菲 王成英 编辑:肖拓 2021-06-28 18: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致辞。

舞蹈 《在灿烂的阳光下》。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张盟 通讯员 王晓凤 伍菲 摄影 王成英)向党表白,礼赞百年。6月27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文艺汇演,全体校领导、“光荣在党50年”共产党员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学院师生代表等500余人观看本次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既是我校师生庆祝建党百年的深情讴歌,也是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既是一场展示才艺、激扬青春的精彩演出,更是一曲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时代回响。”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在活动上致辞,他要求校(院)上下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铸牢信仰、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建设行业一流、国际知名、中医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科技创新型研究院不懈奋斗。

图片1.png

民乐合奏《瑶族舞蹈》《赛马》《奇迹》

图片2.png

合唱《 灯火里的中国》

本次活动以“我正青春”为主题,分为“薪火永相传”“青春心向党”“起航新征程”三个篇章,来自各学院、各部门及附属医院的职工与师生演员用活力四射的舞蹈、深情投入的演唱、气势恢宏的朗诵以及美妙动听的乐器合奏等形式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进程,颂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青春洋溢的歌曲《少年》调动了全场热烈氛围,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朗诵《战》、红歌联唱《颂歌献给亲爱的党》、舞台剧《永不褪色的爱》等立意深远、内涵丰富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台,现场党旗摇曳,在场观众掌声如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在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我们将继续传承党的优秀作风与优良传统,勇立潮头、走在时代前列、把握机遇,努力建功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王晓凤 伍菲 王成英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8/9601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