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举办厅系统“在党旗下成长”青年主题演讲赛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朱如意 编辑:肖拓 2021-06-28 22: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朱如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现新时期水利青年的良好风貌,6月28日,湖南省水利厅举办厅系统“在党旗下成长”青年主题演讲赛决赛,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领导、省直团工委书记以及演讲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青年演讲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厅系统11组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决赛在《湖南水利人的使命》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演讲选手紧扣“在党旗下成长”主题,既引用百年党史故事,用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深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又结合自身岗位,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在党旗下的成长经历和对党的无限感激。演讲情感真挚,内容精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湖南水利人在各个岗位奋斗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湖南水利人心心向党、建功立业的新时代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胡桑荣获一等奖;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胡帅帅,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黎梨、赵子龙、谢宸荣获二等奖;省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王琳,省水利水电施工管理局杨苗苗、杨慧芳、游星宇,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周俊杰、谭霞、赵敏荣获三等奖,厅机关王薇,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康晔,省欧阳海灌区管理局秦明,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宋莹,省水利水电医院唐露荣获优胜奖。同时,对厅系统党史知识竞赛的前十名优胜选手进行了颁奖。

钟再群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青年演讲赛,对水利青年提出了心向党、办实事、开新局三点希望,并勉励青年在岗位上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为推动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奉献强大青春力量。在场观众观看了红色情景朗诵《信仰》和歌曲《浏阳河》,活动在全场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高昂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朱如意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8/9601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