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林业局:防患未然 狠抓涉林企业安全生产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骆华军 李敏 编辑:王津 2021-06-29 19: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35.jpg

工作人员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常识集中培训。

WechatIMG430.jpg

工作人员对木材加工企业的生产设备设施、防火设施配置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骆华军 李敏)为进一步加强涉林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夯实安全基础,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6月29日,宁远县林业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一批涉林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中和镇永祥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木材加工企业的生产设备设施、防火设施配置、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标识、标牌、生产工作环节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少数施工人员未佩戴头盔,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立行整改,并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常识集中培训。同时,要求企业要增加安全生产投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宁远县林业局负责人表示,通过紧盯风险隐患、紧盯重点部位、紧盯重点环节,将日常监管和重点时段安全检查有效结合,可以有效提升涉林企业,尤其是木材加工企业的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生产观念,消除安全隐患,从而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骆华军 李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5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