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百年荣光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王津 2021-06-29 21: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4261-1.jpg

6月29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

IF7A4231-1.jpg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IF7A4303-1.jpg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李偲)致敬百年荣光,赓续奋进力量。6月29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卫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聂伯葵,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刘初荣、覃世民参加会议。

活动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陈冬贵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为局系统1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还表彰了17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党组织代表。

会上,陈冬贵以《做一名政治合格的粮储人——铭记百年党史峥嵘 再谈打造粮储湘军》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新时代党的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陈冬贵指出,从百年巨变的历史中省思,加强政治建设、勇于自我革命是我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保障和动力源泉。党员干部只重业务不讲政治犹如蒙着双眼走路,因此,全省粮储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待粮储工作,任何时候都必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粮食里面有政治。陈冬贵表示,春秋时期“齐纨鲁缟”的典故就启示我们,抓实粮食储备、确保粮食安全是维护国家利益的首要之务和战略底线。全省粮储系统要认真对照“数量真实、质量完好、储存安全、调用顺畅、调节有效”等要求,抓实储备管理,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动、用得上”。

粮储湘军有担当。陈冬贵指出,从粮食大省的地位中明责,坚持政治标准、做到“又红又专”是湖南粮储人的首位要求和基本标准。厚植粮储情怀,强化政治担当,促进粮食兴、产业旺、经济强,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湖南力量。

聂伯葵指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位推动、对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实、工作作风实,深入群众、民生要事办得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入脑入心,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培养志存高远、慎独自律的高尚情操和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专业素养;在实践中开拓创新、高效服务促粮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5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