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高芹 2021-06-30 10: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30092445.jpg

6月29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吴公然)6月29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并举行了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作“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人大制度自信,不断彰显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担当作为”主题党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叶红专,秘书长胡伯俊出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刘莲玉强调,百年党史,是思想宝库、精神宝库。学党史、悟思想,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从百年党史中准确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逻辑,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必然。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打造更多具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当天下午,刘莲玉在长沙看望了老同志刘玉娥、颜永盛、蒋作斌,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30/9607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