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1-06-30 17: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展

凝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强大正能量

乌兰一同观展

今天(6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湖南美术馆,参观当天开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展。他强调,要通过展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凝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强大正能量,共同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省领导乌兰、张剑飞、冯毅、刘莲玉、隋忠诚、贺安杰一同观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共同主办,由“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湖南大型美术作品展、“伟业”主题书法篆刻作品展和“红色·绿色·古色”多彩潇湘影像长卷作品展3部分组成,分4个展厅共展出500余件(幅)作品。其中,大型美术作品展精选出60余个重点选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进行创作;主题书法篆刻作品展所有参展作品的内容均从党史诗词篇章中选取;影像长卷作品展通过3幅100米的超长摄影照片,将湖南众多的红色胜景、秀美山水、文化古迹集纳串联,充分展现了“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潇湘大美。

许达哲认真观赏一件件不同体裁、不同类型的参展作品,并同艺术家们亲切交流,听取作品的立意构思、艺术特点等介绍。他勉励大家继续从湖南厚重的红色基因、悠久的历史文化、美好的山川风物中找寻灵感和激情,创作更多打动人、感染人、震撼人的优秀作品。观展中,许达哲强调,要通过展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强大正能量,共同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30/9610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