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王津 2021-06-30 19: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

现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李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6月30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在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现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决定授予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等23个党支部 “厅直属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肖兴等78名同志“厅直属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陈戈琳等42名同志“厅直属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决定授予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肖和山等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刘平等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会上,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恢清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30/9610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