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何鹏程 陈诗芹 编辑:陈纲 2021-07-01 21: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902.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何鹏程 记者 陈诗芹)6月30日下午,湖南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专题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张云英、成员谢斌、李琼到会指导。与会成员聚焦“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颜学毛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和落脚点,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标准。百年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历史证明,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一切伟大成就都是通过“力行”干出来的,开创未来也只有通过“力行”才能再创辉煌。今天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当前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干、踏踏实实地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治水兴湘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特别要着力抓好防汛抗旱、农村饮水安全、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山塘清淤等民生水利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快构建湖南水网,奋力开创治水兴湘新局面。

张云英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的作法和成效。她指出,省水利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重视有高度、学习有深度、力行有力度,理论联系实际好,“为民办实事”实践突出民生求实效。同时,她结合水利行业实际指出,学史力行既要总结治水兴水历史经验,也要汲取治水历史教训,既要立足当下,也要放眼长远,胸怀国之大局,围绕湖南省重大水利问题想大事、干大事,坚持科学治水,推动水利现代化建设,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鹏程 陈诗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5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