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陈纲 2021-07-01 22: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0.jpg

湖南省科技厅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奏国歌时全场肃立。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李慧)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湖南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风雨雨,追忆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回首建设历程的艰难探索,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作为全国各族人民的主心骨和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对改变中国命运,改变中华民族命运,改变中国人民命运所作出的艰辛探索和卓越贡献,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新形势下对党员队伍的新要求。

湖南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负责人周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及要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作为科技战线工作者,湖南要认真要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七大计划,要在抢占人才、技术、平台等高地方面发力,努力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既是一堂历史课,也是一堂思想政治课,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作为湖南科技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定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全力推动全省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湖南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5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