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信湖南公司驻龙山县桂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系列活动 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智 编辑:陈纲 2021-07-01 22: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曾智)6月28日至29日,中国电信湖南公司驻龙山县桂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本村党员开展“四个一”系列党建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领桂英村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四个一”即:开展一次“追寻红色足迹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第一书记上一堂“学史力行”微党课,支部党员进行一次乡村振兴大讨论,上门看望一次在党50年的老党员。

1.marked.png

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最后出发地——龙山县茨岩塘举行。在“红军战斗在龙山”纪念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党员们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文、一件件斑驳的器物、一段段生动的讲述,一起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征程,感悟红军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在方汉英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献上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用先烈不畏牺牲的精神激励自己奋勇前行。

2.marked.png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史力行”微党课中,驻村第一书记田仁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带好四个头”:一是在建立良好家风、村风上带好头,二是在提高乡村治理水平和能力上带好头,三是在发家致富上带好头,四是在为乡村建设贡献力量上带好头。

3.marked.png

第一书记田仁海讲授“学史力行”微党课。

在发言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带好四个头,加快桂英村的特色产业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创建。

在看望在党50年老党员时,田仁海与村支部书记刘大跃一起走入老党员家中,郑重地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6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