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辉煌百年梦 唱响新时代丨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工会联合会举行合唱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张立 2021-07-01 23: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陈雪骅)“辉煌百年梦,唱响新时代”,6月30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工会联合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长沙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美诚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国资委在家委领导与省国资委系统工会联合会各成员单位代表现场共同观看比赛。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选送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合唱赛序幕。湘水集团水利发展投资公司工会的《我爱你,中国》,黄金集团工会的《忆秦娥 娄山关》,海利集团工会的《走进新时代》,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工会的《龙的传人》,高新创投集团工会的《不忘初心》从不同角度抒发爱党爱国情感,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的光辉岁月和奋斗豪情。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工会和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工会合唱歌曲《我的祖国》,湖南省国资委机关工会的《光荣与梦想》,将整台合唱表演压轴戏渲染得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6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