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松雅支行携手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力月 编辑:陈加宁 2021-07-03 18: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77e568eb6d6591290ca18f92bd1d8e2.jpg

“百年风华 红动星沙”庆祝建党百年 推进“五零”建设活动在金茂路社区举行。

211f71f8301d6e3d46dc254da5f66f1.jpg

银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e9a38f54446ba6f06964e9b237c045f.jpg

活动通过有奖竞答,宣讲金融政策和知识,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张力月)金融知识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近日,长沙银行松雅支行联合金茂路社区举行“百年风华 红动星沙”庆祝建党百年 推进“五零”建设活动。

作为共建共联单位,长沙银行松雅支行协助金茂路社区举办此次活动。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积极搭建普及金融知识小展台,针对社区居民的金融习惯,围绕“老年人移动支付安全知识指南”“网络支付诈骗陷阱案列”等内容,通过有奖竞答,宣讲金融政策和知识,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活动。

“今天不仅观看了文艺节目,也听了银行工作人员为我们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收获很大。”金茂路社区居民王女士说,工作人员还宣讲了智能手机使用知识,指导居民提高信息安全意识,非常实用。

长沙银行松雅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一直致力于为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以贴心的服务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力月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3/9621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