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陈加宁 2021-07-03 18: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048.PNG

7月1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黄欣芳 周闯 记者 刘璇 )7月1日下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讲话高度概括宣扬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继往开来的百年历程,掷地有声、振聋发聩,聆听之后,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重要宣告,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是重要宣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向世人宣示了党的伟大成就,提炼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是重要宣言,用九个“必须”向全党和全国人民明确了怎么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发出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宣言;是重要宣誓,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动员号令,也是开启新征程的庄严宣誓。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频出,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全系统要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心入脑、真学真用,作为省市场监管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首要主题,扎实组织开展读书班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带着感情学、追本溯源学、联系实际学,通过深入系统学习,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在商事制度改革,湖南自贸试验区建设,生产许可改革等改革创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应有的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系列表彰大会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积极履职,不懈奋斗,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奋力开创湖南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IMG_8049.PNG

7月1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当天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省市场监管局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党组扩大会上,省市场监管局与会领导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3/9621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