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这名老师荣获湖南省师德师风演讲总决赛高职组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许薇薇 周易 编辑:陈星晓 2021-07-05 15: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秦訸兮老师讲述柳克昌的“红色故事”。

图片2.pn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许薇薇 周易 记者 潘锦)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协办的“师魂映党旗”湖南省师德师风演讲总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遴选出15名优秀选手,共计45个作品晋级“师魂映党旗”湖南省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总决赛。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秦訸兮老师在“师魂映党旗”湖南省师德师风演讲总决赛中凭借稳定且出色的发挥,在15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高职组第一名的成绩摘得“师魂映党旗”湖南省师德师风演讲总决赛一等奖。

自4月份湖南开展“师魂映党旗”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以来,该校各党总支积极备赛,围绕“师魂映党旗”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身边的榜样典型,选取不同侧面进行演讲,表达了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的教育情怀。

比赛中,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秦訸兮老师以《昔日浴血战沙场 今朝校园铸师魂》用富有时代感的方式讲述了该校退休老教师——“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柳克昌的“红色故事”。

赛后,秦訸兮老师激动地说道:“这个比赛让我更加坚定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增强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四有’好老师。”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许薇薇 周易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5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