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张立 2021-07-05 22: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1.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左一)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

3.jpg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左二)参观何叔衡故居。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李文洁)7月5日下午,湖南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气势恢宏、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是一份充满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冲锋号。全省工会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迅速谋划部署,抓好学习研讨,组织宣讲宣传,力求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为推动我省工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周农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五个“庄严宣告”展现的伟大成就,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深刻理解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根本保证,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理解把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是中国共产党的立党之本,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理解把握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紧紧依靠职工群众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理解把握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特质和特点,以斗争精神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会。

会上,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集体宣誓,省总工会领导为2020年度36名优秀共产党员、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

当日上午,全体参会人员还前往何叔衡故居、谢觉哉故居参观学习,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践行革命理想的崇高精神。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6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