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全力推进各大产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刘蕊 高曙光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7-06 17: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6174455.jpg

雁峰区召开产业项目第一次书记专题调度会。

红网时刻衡阳7月6日讯(通讯员 胡欢 刘蕊 高曙光 记者 蒋楠)7月5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王燕主持召开雁峰区产业项目第一次书记专题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红色山林、雁峰馆、大数据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谢韬,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会议指出,红色山林项目是雁峰重要的红色旅游村示范点,要力争将红色山林打造成雁峰名片,推动农村旅游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具体要紧抓时间节点,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争取能够早日对外开放;要明确责任主体,分管到位,做到项项有专人、件件能落实;要精细工作机制,争取一周一调度,做到工作具体、方案详细,力图在争先创优工作中创下实绩、在各市区红色旅游项目建设中位居前列。

会议要求,加快雁峰馆的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争赶工作进度,完善各方面功能定位,使其尽快步入正轨;打造雁峰馆的IP,在新媒体平台上创建雁峰馆的专属账号,利用书籍、解说、视频等方式加深文化符号的烙印、提升雁峰馆整体文化实力;完善雁峰馆的运营,成立工作专班,专项负责管理,固定运营模式,瞄准差异化定位,打造消费品牌。

会议强调,大数据产业园作为大数据产业的重要聚集基地,必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落地落实并投产达效;要加快区城建投改革进度,力促政企合作,确保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要精准精细测算,建设步步到位、运营处处留意,确保科学规范建设,为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助力;要依法依规招商,促进雁峰第三产业发展、持续深化科技创新策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刘蕊 高曙光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6/9629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