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暑期“大家访” 织牢家校“联防网”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张芳林 编辑:陈小婷 2021-07-06 17: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盘海军 张芳林)连日来,双牌县各学校组织教师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宣传防溺水知识,指导学生暑期学习,构建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育人网络,把关爱与安全送到学生家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暑假_副本_副本.png

暑假1_副本_副本.png

活动以教师上门家访为主。教师们走进学生家庭,全面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成长环境、在家表现,向家长反映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与家长共同分析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措施和方法。与此同时,向家长和学生讲解有关学生安全教育知识,尤其要教育学生不能私自下河、塘、库洗澡,严防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对在外地的学生和家长则采取电话、QQ、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联系沟通。

暑假2_副本_副本.png

暑假3_副本_副本.png

暑期“大家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和家长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安全教育的针对性、目的性和实效性,为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目标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张芳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6/9629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