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礼赞百年路 颂歌献给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吴思静 2021-07-08 0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 (通讯员 周泽恩)百年历程激荡人心,红色旋律唤醒记忆。近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举行。来自该院各党总支、党支部的8支合唱队伍在歌声中重温峥嵘岁月,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

湖南机电职院党委书记成立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永葆初心使命,为师生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党的百年发展史,就是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植根人民,依靠人民,团结人民,为了人民,不放弃人民,不背离人民,才能取得百年辉煌业绩。同样,学院发展与师生利益密切相关,和师生同心所向,倾听师生心声意愿,这才是学院保持高速发展的活力之泉和动力之源。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激发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全体机电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跟党走,听党的话,奋力奔跑在建设新机电的道路上,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军宣读表彰文件。成立平为马新华、王厚生、裴桂芝等19位老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周峰、王凤斌、胡金枚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郭稳涛、陈凯乐、苏小林等2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各党总支代表队以声传情、以舞融情,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充满爱党爱国精神的视听盛宴。《我宣誓》《我和我的祖国》 《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年圆梦》表达了师生爱党、爱国,感党恩、跟党走的主旋律,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比热爱、无比感激、无比忠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的歌词、滚烫的旋律唱出了师生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灯火里的中国》 《今天是你的生日》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出了爱国的赤诚和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十送红军》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太行山上》歌颂了战士们英勇杀敌、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走向复兴》用青春朝气唱响了中国革命精神的坚韧不屈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全体师生挥动着手中党旗和国旗,一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满怀深情地唱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和永远跟走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3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