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持续开展拆除非法加装遮阳伞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1-07-08 12: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维护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拆除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加大查纠力度,有效防止非机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现象出现反弹。

自4月份以来,荷塘交警在辖区各主次干道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等方式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民警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按照“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就安装遮阳伞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向非法安装遮阳伞的驾驶人进行讲解,让群众认识到安装遮阳伞的危害性,并现场拆除、收缴遮阳伞,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把,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整治行动以来,荷塘交警共拆除收缴非法加装遮阳伞4682余把,有效消除了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下阶段,荷塘交警大队还将持续严厉查处过往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行为,对非法安装遮阳伞及支架进行强制拆除,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教育一起”,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8/9635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