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祁东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为农民工讨薪21万元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王小军 编辑:曾卫华 2021-07-08 16: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70810475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记者:曾桢 通讯员:王小军)7日下午,河南省罗山县程小民、王伟等21名农民工在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帮助下,如愿以偿地拿到了218645元工资,他们送上“讨薪维权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以表谢意。

今年7月2日,程小民、王伟等21名农民工在多次到湖南融信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讨薪未果后,来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投诉,寻求帮助。大队接到投诉后,立即组成工作组,依法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核实,湖南融信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承包祁东县奥园广场外墙涂料项目,由湖南安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工程完工后因结算问题导致21名农民工部分工资被拖欠。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农民工激愤的心情,一边责令祁东县奥园置业有限公司与湖南融信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立即对工程项目进行结算,核算好农民工工资数额,并限期发放农民工工资。

在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监督下,湖南融信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及时筹措资金,7日下午把拖欠的农民工工资218645元全部发放到位。

w_微信图片_20210708104803.jpg

最后LOGO.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王小军

编辑:曾卫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8/9635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