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张宇微获评湖南省优秀大学生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施佳 编辑:栗晓龙 2021-07-09 11: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 (通讯员 施佳)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通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软件技术专业张宇微同学榜上有名,获评2021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

679256692d2196e8.png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国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经省内各高校党委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评定,全省高校124名大学生获此殊荣。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深入挖掘典型、营造良好选拔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有关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一直以来,学院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夯实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追求真理中坚持知行合一,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个人才干。

本次获评的张宇微同学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全面,专业平均分高达96.25分,在校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张宇微长期以来围绕同学、服务同学、关心同学,连续三年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等58项个人、集体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员的精神品质和整体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施佳

编辑:栗晓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5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