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人的使命与担当》系列视频展播(一): 唐浩明的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舒梦迪 编辑:钟家英 2021-07-09 18: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2021年7月15日至19日在山东济南举行,将有1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出各类优质出版物和文创产品约40万种。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是我国文化领域最早设立的博览会之一,目前已经成为我国资讯出版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也是集全国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盛事。

十八大以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湖南出版人始终坚守着出版初心,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心系国之大者,以出大书、出好书为使命。锻造精品力作,不断擦亮出版湘军品牌,综合实力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从今天起,红网将连续推出一组视频,生动反映湖南出版人的使命与担当。

本期视频推出岳麓书社《初心》,讲述首席编辑唐浩明与《曾国藩全集》等一系列史籍萃编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舒梦迪

编辑:钟家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5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