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力行践初心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 编辑:肖拓 2021-07-11 21: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洪)深入全省14个市州,走进308家中小企业,组织14场企业座谈,开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企业家培训、融资服务等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聚焦企业所思所盼,自觉将“我为企业办实事”贯穿始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企业办实事的动能效能。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发起成立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达93家,实现市州全覆盖。自6月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以来,61名(个)资深专家、志愿者、核心服务机构先后深入长沙市、永兴县等市县开展“携手行动”,为企业现场解难。同时,大力打造上云学院、专家库、服务云等,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赋能。目前,“湘企云”汇集云机构和工业互联网平台65家,“上云上平台”培训课程30余门,入驻“上云”专家31名,可提供20余项解决方案。组织线下“上云上平台”培训活动8场,服务企业750余家,深入487家企业开展精准服务,255家企业深度上云。

为了服务全省企业家队伍建设,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先后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举办湖南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分别与两校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联合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法律工作委员会举办线上直播活动,现场发布30家法律服务机构提供的公益服务产品57个,受到中小企业热烈欢迎。

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学史力行办实事。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瞄准全省504万市场主体,尤其是127万户中小企业的急难愁盼,创新方式,靶向发力,有力地推动了成果转化和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1/9649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