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宗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马丽红 2021-07-13 11: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王施力)7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研讨交流会。委领导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会上,由向恩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处室负责人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发言。

向恩明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严格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严格对标对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实施好多层次常态化全覆盖的学习研讨;要抓好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宗教和睦和顺的硬实举措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为维护全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4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