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DV视频大赛:忆峥嵘百载 展机电华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芬 黄浪 编辑:吴思静 2021-07-13 14: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 (通讯员 刘芬 黄浪)近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DV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比赛为激励广大机电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决赛现场,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凤鸣,学工部长王凤斌,院团委书记宋洋,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学院)院长许金元,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评委老师参加活动。

比赛历时两个月,经历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各二级学院初步选拔,10部作品闯入决赛答辩环节。决赛时,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成才的学习生活实际,在视频中阐述了自己对当代青年责任与使命的认识。《初心百年》《力量》等10个视频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围绕党的历史事件与故事、人民生活、青年思想等充分挖掘和提炼了丰富的精神内涵,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国家走向繁荣昌盛,人民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参赛选手尹丽君同学说:“我们团员青年要珍惜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报答伟大的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芬 黄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4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