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在沅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督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2021-07-14 07: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沅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督导时强调

学深悟透 学以致用 带头力行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近日在怀化市沅陵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督导。

督导期间,谢建辉参加了沅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9次专题学习研讨,并作专题辅导。

谢建辉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准确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开新局、办实事、防风险、强党建,巩固脱贫成果当示范、推进乡村振兴立标杆,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不断提升整体实力;办好切口小、需求旺、可落地、受益大的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学位、车位、厕位、床位、水电路气信、就业、住房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防范社会、生产、自然、金融、能源、疫情等风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带头力行,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强化担当实干、做到廉洁自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