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一中学子来凤凰开展“传奇地质·人文湘西”学科主题研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婷 编辑:李艳华 2021-07-15 16: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进一步深化课本知识学习,强化学科素养,7月14日-16日,湖南省双峰县第一中学组织高一年级学子近500名学子赴凤凰县开展“传奇地质·人文湘西”学科主题研学,探秘地质地貌,解读历史人文,开阔视野,助力成长。

1.marked.jpg

双峰一中以德育人,大力推进“立体德育工程”,学校恪守“追求、崇尚”的办学理念,与时俱进,引领学科研学之风。开营仪式上,校长毛果明向全体师生表达殷切嘱托与期待,望学子们在研学过程中励志、尚勤、求是、创新,扬耕读之风,展少年风华。

2.marked.jpg

凤凰古城将自然与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历史的沉重感是其魅力之精髓。研学过程中,同学们带着任务书定向打卡凤凰古城八景,实地走读沈从文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等地,结合导师讲解与课程手册知识链接,研习古城语文、历史等人文知识,浸润文化气息。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婷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70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