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发扬优良传统 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余果 刘鹏 编辑:张立 2021-07-15 20: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6.jpg

湖南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向党,同舟共济”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李兵 实习生 余果 通讯员 刘鹏)7月15日上午,湖南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向党,同舟共济”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无党派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政清,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鄢福初、何清湖、陈剑文、杜勇、潘安练、胡夏一、陈雯、段小刚、段燕文先后发言。省农科院相关负责同志特邀发言。

黄兰香指出,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出“同心向党,同舟共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信仰和使命担当。黄兰香希望大家从民族复兴伟业中坚定理想信念,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把握“九个必须”中明确前进方向,继续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继承发扬老一辈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增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胸怀“两个大局”,做广泛凝聚共识的参与者;发挥专业优势,做积极资政建言的智多星;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做推动创新发展的实干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

链接

湖南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余果 刘鹏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71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