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欧阳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编辑:张立 2021-07-15 21: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3副本.jpg

7月15日,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会见了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欧阳飞一行。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王嫣)7月15日,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会见了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欧阳飞一行。

谢建辉对欧阳飞一行到访湖南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湖南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形成了3个万亿产业和14个千亿产业,在工程机械、装备制造、航空动力、轨道交通等领域有较强优势;民生不断改善,连续20年湖南百姓收入增长与经济总量增长始终同步;湖南始终保持着开放的姿态,改革、开放、创新持续推进。湖南和加拿大一直交往友好,合作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依托跨境电商、自由贸易区、跨洲专业货运航线等渠道,在通用航空、制造、医学、教育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

欧阳飞祝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加拿大和湖南合作一直很顺利。湖南人非常好客,很友好、很活跃。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加拿大有11家公司前来参加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未来,希望双方合作的互补性更强,在航空、环保、医疗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71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