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6日,来湖南通航博览会近距离感受“冲上云霄”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任晔 编辑:张立 2021-07-15 21: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王诗颖 任晔 )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1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及株洲芦淞机场拉开帷幕。目前,长沙和株洲两地的备展工作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本届博览会包括1个静态展和1个动态展,静态展由通航制造、通航应用、通航体验、通航科普四大展区组成。动态展暨动态飞行表演,将组织固定翼飞机编队飞行、直升机应急救援演练、航模表演、动力伞表演等各类飞行器进行专业的飞行表演,现场展示性能和应用效果。

为了给市民呈现更好的飞行表演,山河飞行表演队进行了多次演练,确保“空中绝技”的精彩呈现。湖南山河通航有限公司运行副总经理余章常介绍,这也是山河飞行表演队首次在“家门口”演出,因此更加激动。此次博览会上,“三机”编队将带来俯冲、横滚表演,还有类似“空中开花”“对冲”“交叉”和“风火轮”等一系列动作。

余章常介绍,此次山河飞行表演队将从株洲起飞,经过湘潭,到达长沙河西、大王山,越过湘江和橘子洲,最后抵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而静态展则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了四大主题场馆。组委会负责人苏展介绍,整个静态展由通航制造、通航应用、通航体验、通航科普等板块组成,将多角度展示各类应用场景及成果,全景展示通航产业的全产业链条,现场更设有多项互动体验项目,可以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通航的魅力。

其中,W1馆主要展示国内龙头企业及国际代表企业,W2馆主要展示通航生产制造及上下游配套企业和低空旅游,W3馆主要展示省内通航生产运营企业,W4馆主要展示航空运动及通航科普。

通航科普馆具体可体验和观展项目有初级飞行员模拟器、航空文化展示、中国航空百年图文展示、航空绘画作品展、航空科普课程和教具展示、室内创意航空模型表演、VR模拟器设备、航天1:1模型等。现场还将有歼击机特技飞行员和飞行器研究结构工程师等进行专业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任晔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71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