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度“湖湘好网民”新风大典投票平台开启 等你来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张兴莎 何青 秦楼 陈杰 陈珉颖 陈奥男 编辑:姜媚 2021-07-16 09: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王嫣 张兴莎 何青 秦楼 陈杰 陈珉颖 陈奥男)湖南作为网络大省,拥有数以千万的高素质网民。他们用初心坚守和满满正能量书写做一名好网民的点点滴滴。为树立好网民榜样,凝聚好网民力量,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启动了“2021年度湖湘好网民新风大典评选”。7月16日,在长沙举办的红色文化传承与网络诚信建设论坛上,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启动了2021年度湖湘好网民新风大典投票平台。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关注,投出神圣的一票,推选出本届“湖湘好网民”的杰出代表。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投票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张兴莎 何青 秦楼 陈杰 陈珉颖 陈奥男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2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