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打疫苗将带来诸多不便!双牌县防控办紧急提醒!

来源:红网 作者:中共双牌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陈小婷 2021-07-16 09: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告知书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大意。加快疫苗接种,形成全民免疫屏障刻不容缓!为了每一位市民、每一个家庭和身边群众的共同健康,请您履行社会义务,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双牌县正在开展18周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从7月开始继续推进18岁及以上(含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除有禁忌症等特殊情况不能接种外,对其他18岁及以上人群“应接尽接”,在外务工人员可回乡或就近接种。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和各乡镇(阳明山管理局)卫生院都设有疫苗接种点,请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尽快前往接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全县将在商场、景区、车站、影院、医院、学校、政务中心等公共场所实行扫“健康码”查看疫苗接种记录。如您没有接种新冠疫苗,将对您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请您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让我们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打造健康双牌,全力守护美好家园!

中共双牌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14日

来源:红网

作者:中共双牌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3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