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旅游新体验!“湘见·沱江”中国首个水上沉浸艺术游船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东林 李冰姿 芮维泽 编辑:杨姝 2021-07-16 13: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16日讯(通讯员 吴东林 李冰姿 视频 芮维泽)7月15日晚,“湘见·沱江”中国首个水上沉浸艺术游船项目在凤凰古城启动,全新幻彩的光影体验与凤凰沱江夜景巧妙融合,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现场观赏。

1.marked.png

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宣布“湘见·沱江”正式启动。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致辞表示,“湘见·沱江”为凤凰古城又添一道胜景,沈从文先生的伟大作品《边城》在沱江实景展现、完美展现。沱江的景色更加美轮美奂、如诗如画。

2.marked.png

“湘见·沱江”是由祥源文旅为凤凰古城大旅游生态打造的水上沉浸艺术游船项目,实现了较完整的水上沉浸互动光影体验,整场内容引用了沈从文先生作品《边城》中的人物与情节,采用科技、国风动漫、真人实拍、电影视听、光影设备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巧妙融合,由近300名文旅专家、艺术家、科学家、工程师共同联手打造。

3.marked.png

总导演王云飞介绍,项目在保护凤凰古城夜景风貌的基础上,创意围绕凤凰的民俗文化展开,以弘扬凤凰的风土人情、田园牧歌式的传统文化特点为核心。

4.marked.png

整场演出分为“北门光影码头”—“边城之恋幻像长卷”(壹·红伞、贰·心中的翠翠、叁·祥凤回春、肆·苗疆秘境)—虹桥仙境—爱的四季之舟—爱回边城—万寿宫光影码头与古城艺术游船和两岸核心夜景自然融合,为古城夜景锦上添花。

泛舟沱江,游历凤凰,置身于“湘见·沱江”光影艺术中,沉浸在互动光影、科技、国风动漫、真人实拍、电影视听的奇妙,一场沉浸艺术体验之旅等待大家的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东林 李冰姿 芮维泽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3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