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常德干休所全体党员赴林伯渠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安长 杨秋颜 编辑:胡冲 2021-07-17 20: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安长 杨秋颜 记者 陈宗昊)7月15日,湖南省军区常德离职干部休养所组织开展“追寻先辈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林伯渠故居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开展讨论交流。

在林伯渠故居和陈列馆内,一幅幅真实详尽的历史图片资料,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展品,生动再现了林伯渠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林伯渠同志的铜像前,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下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领略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

在交流发言中,党龄40年的职工陈启林说:“作为即将退休的老同志,要给年轻同志树好榜样,搞好传帮带,始终保持党员的初心本色。”党员辛宝山说:“在今后工作中,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完成保障任务,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在追寻先辈足迹的过程中,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安长 杨秋颜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7/9676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