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人荣膺2021年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阳乐 编辑:马丽红 2021-07-18 09: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记者从湖南省科协获悉,在由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开展的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中,包幼林、刘友梅、孙材江等10位科技工作者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殊荣。

省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强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我省最终评选出了10位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

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中,来自企业的有4位,分别是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友梅,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技术总监陈勇彪,湖南状元地质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贺桃源,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戴立忠;来自学校的有3位,分别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教授陈庆平、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覃丽、东安县耀祥中学教科室副主任胡国柱;另外3位是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教授孙材江,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专职总师、研究员包幼林,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研究员赵炳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阳乐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