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绿色交通与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在长沙理工大学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彭怡峰 刘文琳 编辑:马丽红 2021-07-18 11: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940f29c1d1633c24c3c13fb5982bf2a.jpg

2021年湖南省“绿色交通与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幕式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怡峰 刘文琳 记者 潘锦)近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绿色交通与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幕式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交通科技报告厅举行。

近年来,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规模持续增长,学校多措并举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贡献率显著提升。

此次长沙理工大学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学科优势,举办“绿色交通与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打造高品质学科交流平台,将有效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员们将充分利用暑期学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探索学科前沿,创新思维,积极进取,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活动为期8天,课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围绕绿色建养、智慧交通、智能建造、行业发展趋势等10个专题的学术报告和专业课程,邀请同济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知名专家主讲有关领域的前沿理论和技术,旨在通过融合交通学科与其他学科,推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的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彭怡峰 刘文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8/9677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