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与湖南省文化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杨会键 胡邦建 编辑:马丽红 2021-07-18 16: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党支部与湖南省文化馆第一党支部在平江县联合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在这里回顾红色历史,锤炼党性修养。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杨会键 记者 胡邦建)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6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党支部与湖南省文化馆第一党支部在平江县联合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平江县是平江起义发生地,是一片红色热土,英雄的平江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抛洒了热血。近年来,平江县积极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走进平江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这里回顾红色历史,锤炼党性修养。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透过每一份图片和史料,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坚贞不渝的革命信念。全体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天,全体党员还实地调研了平江县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情况。大家先后来到平江县文化馆、周令钊美术馆、长寿镇民间文化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和红军营景区等地,深入了解当地公共文旅服务设施建设和管理情况,并与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平江县长寿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对平江县在公共文旅服务体系建设和民间文化艺术保护传承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平江县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融合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实践工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全省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 杨会键 胡邦建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8/9677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