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大公管学子“三下乡”:聚焦荷叶镇 调研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欣 于竞男 编辑:姜珊 2021-07-19 08: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三下乡”实践调研团赴双峰县荷叶镇开展实践调研。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周亚欣 于竞男)近日,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三下乡”实践调研团赴双峰县荷叶镇开展实践调研,本次实践调研团由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雷玉琼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闫振振带队,实践调研团共由12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组成。

7月16日上午,实践调研团参加了双峰县荷叶镇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左宏处长、荷叶镇党委书记贺瑜等,荷叶镇镇长戴威文主持本次会议。会上,戴威文镇长介绍了荷叶镇的区位优势和“讲好一个故事,做好四个融合”的乡村振兴战略。贺瑜书记从湖湘文化发源的角度介绍了荷叶镇深厚的文化底蕴,提出在推进城镇化的进一步发展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好小镇特色优势,创新乡村治理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此外,实践调研团入驻荷叶镇金凤村、石林村、天坪村等多个乡村,通过调查问卷、与村干部座谈、村民入户访谈等多种形式,围绕乡村治理体系现代化、乡风文明和城镇化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并形成丰富的调研报告,以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欣 于竞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78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